首页>> 要闻

对漏检人员赋应急黄码!达州市发布核酸检测漏检人员管理通告

发布时间:2022-09-09 16:2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实施核酸检测漏检人员赋码管理

(第一批)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为坚决切断病毒传播链条,按照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市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对主城区“应检必检”的漏检人员实施赋码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漏检人员赋应急黄码管理。按照“应检必检”要求,通川区、达川区、达州高新区、达州东部经开区主城区范围继续做好核酸筛查,对区域内漏检人员实施四川天府健康通赋应急黄码管理。

二、第一批漏检赋码范围。通过大数据分析2022年9月7日在通川区主城区驻留4小时以上的人员,初步判定为通川区主城区“应检必检”人员,对“应检必检”人员的漏检人员实施赋码管理,赋码规则为M2601-31。

三、应急黄码人员需24小时内就近完成一次核酸检测。被赋应急黄码的人员,无需惊慌,请主动向属地村(社区)报备,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当前管控状态不变,24小时内就近开展一次核酸检测。若在封闭管理区内,应在封闭管理区内完成核酸检测。此次所有被赋应急黄码人员在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后,健康码将自动转为绿码。

请广大居民按照所在县(市、区)指挥部及乡镇(街道)、村(社区)要求,主动配合做好核酸筛查,减轻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咨询电话:0818-12345。

达州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