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同心战疫 共同担当!达州公积金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3: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近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下沉一线,主动协助结对联创社区和职工居住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等工作,以舍我其谁的战斗姿态坚守抗疫一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下沉一线 冲在抗疫最前沿

9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接到通川区凤北街道张家坝社区电话,需要安排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时间紧、任务重,单位迅速成立“志愿服务突击队”,抽调多名政治过硬、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全面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克服一切困难第一时间投入到工作中,直到次日凌晨才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5555555555.jpg

市直机关工委9月2日下发《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紧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再次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扛起达州公积金人的责任与担当。

“疫”不容辞 巾帼不让须眉

9月4日,达州主城区实施社会面疫情管控第一天,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与所在社区、小区对接,当天共有35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志愿服务,其中女职工就有30名,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克服种种困难,踊跃参与到抗疫一线。


6666666.jpg


7777.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困难面前勇担当。达州公积金人将一如既往同心协力、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