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干群同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09-06 22:2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来,接稳哦,小心别摔地里了。”“大家摘的时候小心脚下,注意安全。”9月4日傍晚,仲秋时节静谧的云霞下,达川区万家镇八角村一处菜地里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景象。这是万家镇党员干部迎战疫情诠释责任担当的一个缩影。

当天,达川区全域进入社会面疫情管控,万家镇立即落实上级决策部署,除部分超市、药店、诊所外,所有门市、娱乐场所全部关停。严峻的疫情为群众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为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解决群众困难,万家镇提前谋划,动员机关干部组成志愿者队伍,到各个卡口参与疫情防控,帮助困难群众筹备生活物资,在疫情一线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烦”,人心暖。在万家镇全域宣传动员干部群众参与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广大蔬菜种植户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捐献防疫物资,其中八角村一位蔬菜种植户捐献2000斤爱心冬瓜。由于是静态管理时期,为减少群众聚集,万家镇召集机关干部组成志愿队伍,到田间参与冬瓜采摘,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据万家镇副镇长魏娇介绍,筹备的防疫物资将统一调配,种植户捐献的蔬菜会于优先用于辖区困难人群、独居老人,以保障疫情下他们的日常生活。

“通过干部群众用心用情,相信我们一定能克服千重困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万家镇党委书记赵四方表示。

记者:桂丹倪 作者:王贵均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