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闻令而动 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2-09-06 22:2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达州市乡村振兴局闻令而动,迅速下沉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达州市乡村振兴局干部职工在局党组的带领下,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协助结对联创社区、居住地所在小区进行宣传引导、信息统计、值守执勤、核酸检测、物资配送等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乡村振兴人的坚实行动。

“思想引领”行动。局党组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团结做好全局“1办5科两中心”的思想动员工作,筑好疫情防控思想防线。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全力协助防控工作,继续发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做到上下同心,尽锐出战。

“宣传引导”行动。深入结对联创社区,走到社区一线,劝离聚集人员,引导群众做好防控措施,落实防疫“三件套”和“五还要”,引导群众按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并进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

“值班值守”行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不乱,值班值守不断,有效维持了疫情防控工作运转,成为了保通保畅、支援一线的有效力量。达州市乡村振兴局除在培训和居家隔离的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均自觉在社区、小区一线报到,主动申请出战,全力保持“抗击疫情,乡村振兴人始终在线”的态势。

“物资配送”行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乡村振兴人在社区、小区提供生活物资配送、防疫物资配送等,保持了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维持了与群众共克时艰的良好局面。嗖嗖秋风吹来了街区的清冷,但大家的心却倍感温暖。

编辑:罗烽烈

来源:掌上达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