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全天禁止车辆通行!主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2-09-04 11:1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为防控车辆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

按照达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部署,

达州市公安局自2022年9月4日6时起

对达州市主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暂定实施3天。

↓↓↓

一、管制时间

自2022年9月4日6时起,暂定实施3天。

二、管制区域

达陕高速公路徐家坝收费站出口徐家坝路路口-达宣快速路犀牛大道路口-龙王潭街江湾城农贸超市门口-南滨路一段南国大道路口-万达路七里街路口-达渝高速公路达州站出口-绥定大道七河路路口-环城路斌郎大道路口沿环城路--环城路西河路路口-环城路嘉祥学校路口-高速公路徐家坝收费站出口徐家坝路路口合围区域内道路,以及犀牛大道、南国大道禁止通行,环城路允许通行。确需途经上述管制区域内的社会车辆请绕行环城路及达州城区周边高速公路。

三、管制措施

临时管理期间,上述管制区域内的道路全天24小时禁止车辆通行;班线客车、定制客车、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一律暂停营运。

四、以下车辆不受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限制

(一)救护车、消防车、军警车、抢险救援车、行政执法车等制式车辆;市政、环卫、园林、邮政、快递、外卖配送有统一标识的车辆。

(二)持有达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车辆通行证和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

(三)用于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车辆凭交管12123APP上申领的民生运输通行码或在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免费办理的绿色通行证允许通行。整车临时运输生产、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的货运车辆由现场执勤人员确认后允许通行。

(四)运送待产孕妇、生病就医人员等确需紧急通行的车辆。

五、途经管制区域的车辆,服从现场民警指挥,按照交通标志和信号指示通行,对不听劝阻、强行通行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同时,

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发布关于公交线路暂停运营的

紧急通知

↓↓↓

关于公交线路暂停运营的

紧急通知

市民朋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按照达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规定要求,从2022年9月4日起,城区所有公交线路和金垭机场公交专线暂停运行,后续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请大家相互转告。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达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9月4日


来源:达州公安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