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中学白沙校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09-02 15:3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校园美景如画
新落成的万源中学白沙校区

美丽的校园、气派的教学楼、舒适的宿舍……每一名到校报到的学生无不感叹:“新学校真漂亮,来这里读书真幸福!”

今秋开学,万源中学白沙校区投入使用,1500余名高一学生入驻新校区,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万源中学白沙校区位于万源市白沙镇,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可容纳4500余名学生就读。

记者看到,万源中学白沙校区以绿色生态为整体设计风格,现代化的教学楼、科技实验楼、博雅图书馆、行政办公楼、膳食中心、校园电视台、体育运动中心、师生公寓错落有致,功能齐备的地理学科教室、历史学科教室、艺体专业教室、理化生实验室、图书阅览室一应俱全,还配套建有400米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等体育运动场。所有教室均配置了现代化的教学一体机,学生寝室还配套建设了独立的卫生间和热水淋浴。

“我们将以白沙校区投入使用为契机,以创建‘四川省一级示范高中’为总目标,构建‘一校两区、比翼齐飞’格局,以创优环境促内涵提升、培优队伍促素质提升、规范办学促管理提升、质量特色促品牌提升为工作重点,擦亮办学品牌,做强初中、做优高中,办好人民满意的万源中学。”万源中学党委书记李烽说。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