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纵深推进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发布时间:2022-08-31 15:4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8月30日,达州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蔚荩强调,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以建强发展“主力军”的维度,进一步深化对产改工作的认识。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的现实需求。要以执行落实“主推手”的力度,进一步推动产改工作深入实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必须聚焦市委“157”总体部署,紧紧围绕《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总体要求和任务分工,聚焦五大措施和25项具体改革内容,紧扣重点难点下功夫、出实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推进产改“主人翁”的态度,进一步夯实组织保障,一以贯之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