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疾控提醒:对照自查+主动报备+检测核酸

发布时间:2022-08-30 11: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8月29日,国内新增感染者“349+1368”例(其中四川新增感染者“167+109”例),全国现有高中风险地区“1517+1328”个(省内113+85个)。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毗邻省(市)和毗邻市(州)发生本土疫情。“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达州疾控提醒。

一、所有市外来(返)达人员(尤其是成都、南充、重庆等),对照自查活动轨迹,主动排查涉疫风险,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宾馆(酒店)报备,按要求落实隔离管控和3天3检,不外出、不聚集。

二、所有市外来(返)达人员,近期要关注疫情动态,查看自己健康码是否红色、黄色,是否收到疫情防控提醒,在交通卡口完成“入达即检”,并第一时间主动报备,分类落实隔离管控、核酸检测(3天2检)、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三、各社区(村)、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要对本辖区、单位、小区的进入人员,强化涉疫风险排查,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来源:达州疾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