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来啦!

发布时间:2022-08-30 11:2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为充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力量,增强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现急需面向社会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招募对象


(一)核酸采样志愿者


(1)45岁以下的医务人员,或零售药店执业药师、个体诊所医护人员、医学院校临床医学生。


(2)具有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药学、检验、预防医学、医院管理、健康管理和生物医学等相关专业学习或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其他具有卫生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人员。


(4)以自愿为原则,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的基本能力和时间,身心健康。已完成两剂及以上新冠疫苗接种,近14日内无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暴露史,无确诊病例及密切接触者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持有“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5)组织纪律性强,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可随时接受达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配,参加核酸采样相关工作。


(二)信息录入人员


(1)45岁以内,服务期间能够保证相对固定服务时间,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


(2)以自愿为原则,具备从事志愿服务的基本能力和时间,身心健康。已完成两剂及以上新冠疫苗接种,近14日内无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暴露史,无确诊病例及密切接触者或疑似病例接触史,持有“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


(3)组织纪律性强,无不良记录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行为,服从志愿服务工作安排。可随时接受达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配,参加信息录入相关工作。


招募安排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4日


服务地点:报名成功后积极准备,依据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整体安排和各志愿服务活动而定。


按照就近就便原则,由街道、社区统一安排。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如实填写《达州市疫情防控志愿者信息表》并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唐静0818-3091430


电子邮件:775499385@qq.com

来源:达州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