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胡杰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10:0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李敬洲)8月25日,市政协主席胡杰深入通川区、达川区,调研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胡杰一行先后到通川区罗浮广场,达川区南坝农贸市场、翠屏街道通达社区等地,仔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胡杰指出,今年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之年,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着任务重、时间紧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铆足干劲,切实提升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对照最新测评体系和测评标准,做细做实每一项创建工作,坚定创文信心。要抓住关键、补齐短板,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阵地,要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加强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美化社区环境,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要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其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政策方针、培育践行主流价值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和推动社会移风易俗的引领作用,增强攻坚后劲,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市政协秘书长王跃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