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文明办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6:0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刘岸)夏日送清凉,慰问暖人心。8月24日下午,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为创文工作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慰问组来到广电路口和市交警支队,将清凉用品送到一线执勤交警手中,对他们战高温冒酷暑,坚守一线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与休息,并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各项防护,保重身体。

近期,受极端高温天气影响,我市电力供应形式十分严峻。慰问组还来到国网江苏电力援助达州应急发电车班组、国网达州供电公司市区供电中心、达州电力集团公司,为一线职工送上矿泉水、清凉饮料、防暑药品,感谢他们为电力保障供应作出的努力。

又讯:“感谢你们为达州电力保供所做的贡献,辛苦你们了。”8月23日至24日,中国工商银行通川支行、中国人寿保险达州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达州分行等多家金融单位,到达州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市中区供电分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保供电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饮料等防暑物资。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