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推动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8-25 16:08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王迎九 王有刚)8月23日,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工作会议召开,听取市教育局对《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出席并讲话。

王洪波指出,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联动,以家庭、学校、社会服务体系建设为主线,推动建立部门齐抓共管、社会积极参与、家庭依法尽责的工作格局,形成维护和促进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的强大合力。要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牵头单位要将任务分解细化,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相关责任单位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要强化保障,提升工作成效,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以重点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加强工作考核和督查,通过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投入、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发动、加大对师资队伍培训等形式,切实解决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推动全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