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紧急救助显担当 细致服务暖人心 邮储员工救助中暑老人

发布时间:2022-08-25 15: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感谢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及时帮忙救助家里老人,谢谢你们!”近日,一名客户来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渠县支行涌兴网点表达谢意,讲述了前不久在该网点发生的既惊险又暖心的一幕。

7月28日,正值乡镇赶集,大厅的客户络绎不绝,网点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帮助客户排队取号,维护大厅秩序。“有人晕倒了!”大厅内突然传来一阵呼喊,坐在等候区的客户也都不约而同地看向同一个地方。网点大堂经理立马上前查看,发现一位老年客户倒在地上,身上出现冒汗且有呕吐的症状。网点工作人员见状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大堂经理掐住客户人中并尝试叫醒客户。见客户意识逐渐苏醒,网点工作人员扶客户慢慢坐起来并端来了热水,客户状态有所好转但仍无法开口说话。等待过程中,网点工作人员拨打110求助,通过老年客户携带的身份证信息联系到了所在村社负责人,第一时间通知到客户的家人。十几分钟后,老年客户所在村社干部赶到了现场,120救护车也及时到达,在大家的共同帮助下,老年客户顺利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此举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邮储银行达州市渠县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有温度、有担当的银行,网点常备有速效救心丸等急救药品和便民用品,打造健康、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不断增强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刘鑫)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