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发放助学贷款 点亮求学之路 大竹农商行帮助莘莘学子圆梦

发布时间:2022-08-25 15: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今天,我来申请博士研究生助学贷款,还要把好消息告诉几年来一直鼓励我成长的姐姐……”前不久,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周某来到大竹农商银行对工作人员说。

2019年,周某考上云南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彼时,她的父亲下岗后打着零工,母亲待业在家,高昂的学费让她犯了难。得知周某的实际困难后,大竹农商银行客户经理找到她,宣传了助学贷款政策,并通过简单的资料收集和线上申请,帮助周某顺利获得了助学贷款。如今,周某考上博士研究生,再次选择了大竹农商银行办理助学贷款,继续求学。

据了解,大竹农商银行今年已受理1183笔助学贷款,金额904.924万元。累计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6924笔,金额4747.14万元,该项惠民工程在照亮寒门学子求学路的同时,也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甘旭 李丽晴)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