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把卫生健康工作做成幸福工程

发布时间:2022-08-19 17: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8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洪带队调研卫生健康工作,先后实地了解市中心医院、市卫健委等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袁洪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把卫生健康这项民生工程做好,真正做成保障群众健康的幸福工程。要强化政治意识,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加快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充分利用好信息技术,突出强化指标控制,切实规范医疗行为,提高依法行医和依法执业的水平和能力,从而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廉洁意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重点围绕医疗服务收红包、医药购销拿回扣等侵害群众利益和群众意见反映强烈的顽瘴痼疾开展强力整治,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紧盯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环节,采取有效措施,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袁洪希望,全市卫健系统继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顾大局、听指挥,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共克时艰,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