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邓瑜华到万源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9 17:1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王毅)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到万源市调研黑宝山康养旅游开发核心区域建设情况,听取红色文化遗存保护利用条例执行情况和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情况。

来到黑宝山,邓瑜华看规划、听介绍、实地看,详细了解黑宝山康养旅游核心区规划、旅游通道和黑宝山水库建设进度等情况。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充分挖掘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塑造品牌、形成特色,推动万源旅游加快发展。

在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时,邓瑜华强调,要全力推动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不能一“决”了之,要全流程跟进、全过程监督,真正让人民满意、让群众点赞;要不断创新探索、总结提升,坚持突出达州特色、形成达州经验,以实际成效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达州实践。

邓瑜华强调,万源要充分利用良好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红色文化优势,把准方向、重点发力,围绕优势做深做实文旅融合文章。要深入实施旅游引领战略,深度挖掘生态康养资源,不断提升旅游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和美誉度,打响生态康养旅游品牌。要认真贯彻执行《红色文化遗存保护利用条例》,全力保护、深度挖掘万源红色文化,切实将红色文化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动能。要强化统筹谋划,加快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努力打造和发展特色旅游,助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万源力量。

王全兴、陈谋参加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