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8-19 17: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全市医务工作者:

金秋渐至,硕果满枝。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向长期奋战在全市卫生健康战线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舍身忘我、无私奉献。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号召,临难不避、忠诚担当、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全市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安全的坚实堡垒。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无愧于“健康卫士”,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此,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织牢疫情防控防护网。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慎终如始,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守牢守住四川“东大门”,为建设健康达州,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祝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心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达州市委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9日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