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职院人工智能学院获首个国家级奖项

发布时间:2022-08-18 15: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熊廷江 陈首江 通讯员 谷潇)近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高职组)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文体会展中心举行,来自达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刘潇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需求分析、初步设计、功能模块开发和测试与交付四个模块,重点考查参赛选手的综合分析能力、编码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及创意创新能力。刘潇在指导教师钟诚的带领下,沉着应对、稳扎稳打,凭借过硬的技术本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从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排名15的好成绩勇夺大赛二等奖。这是达职院人工智能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学生技能竞赛中首个国家级奖项。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