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2022年脆李电商节直播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16 22:0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杏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符艳)8月12日,由中共宣汉县委、宣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宣汉县2022年脆李电商节直播大赛”在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直播基地正式启动,来自全县50余名带货主播、网红、网商参加了直播大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上午9时许,专业讲师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统一培训,对直播大赛做出了相关要求,包括脆李包装及卖点,快递优势、营销话术、推广引流等方面进行逐一讲解,同时宣布直播大赛具体规则。


上午10点,直播大赛正式开始,并同步开启线上网络人气投票活动。各主播通过讲述历史典故、品牌文化、规模分布、口感特征来推广宣传宣汉脆李,全面掀起一波网购宣汉脆李热潮,助力宣汉脆李产业,促进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

直播带货

与此同时,启动仪式当天同步开启走播活动,20余名网络主播前往庙安镇果园基地开启游园走播,通过走播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通过抖音、微信视频号等平台了解宣汉脆李产业规模。

据了解,为保障货源品质,所有销售产品由宣汉县商务局统一负责包装设计,货源由宣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中国邮政宣汉分公司组建脆李供应链,建立一键代发渠道,所有主播采取全民分销方式进行,为了确保脆李生鲜保障,中国邮政宣汉分公司调配专用生鲜运输保障车辆,通过EMS航空将脆李发往全国各地。

李子园里现场带货

该直播大赛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参与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抖音、快手、淘宝等大型电商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带货,通过具有公信力的网络平台展示比赛过程和带货成绩,大赛将持续至8月底。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