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1金1银1铜!达州小将余思颖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2 18:2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靖)8月12日上午,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体操比赛落下帷幕,达州小将余思颖在体操比赛中,以13.100的好成绩斩获丙组女子跳马金牌。

在跳马比赛中,余思颖的表现可谓完美,比赛一开始,她一气呵成完成高难度动作,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这次获得女子跳马金牌,是余思颖一直以来严于律己、刻苦训练的最好礼物,更是一次自我突破。”市体校体操教练周让表示,余思颖出生于2009年,身体协调灵活,柔韧性好,内在爆发力也强,在跳马和平衡木两个项目中有着自己的特色。

“余思颖很有天赋,在训练时也非常吃苦。”据市体校教练侯徐回忆,2019年底,余思颖就被选中进入省队集训,刚去省队时,器械训练让她感觉非常辛苦,但她却从没想过放弃,骨子里还藏着一股韧劲。

据悉,在本届省运会体操比赛中,余思颖不仅获得了丙组女子跳马金牌,还获得了女子平衡木银牌,丙组全能铜牌!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