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在女职工技能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2 16:47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向柯容

8月3日,中国人民银行达州市中心支行、达州市总工会、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2022年达州市支付结算业务女职工技能竞赛,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取得团体二等奖、个人三等奖的佳绩。

竞赛采用“笔试+现场案例展示”模式,包括支付结算业务制度(账户风险防控、优化账户服务、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银行卡业务等内容)和支付结算工作技能(账户开立变更撤销、银行卡发卡收单、票据承兑贴现、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两部分。技能竞赛中,恒丰银行达州分行的参赛选手们神采飞扬、自信坦然,在精彩激烈的比拼中展现了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

恒丰银行达州分行在此次竞赛中,践行了“支付为民”理念,传递了“为民支付彰担当,数字时代展风采”精神。接下来,该行将怀揣金融为民情怀,努力构建安全、稳健、高效的支付结算环境,树立优质形象。(牟柳眉) 


来源:达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