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日起 达州“暑期驾考专场”上线

发布时间:2022-08-10 18: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伟 实习生 文莉莉)为解决暑假期间军人、教师、学生机动车驾驶证集中申领需求热度高的问题,保障广大师生开学季前顺利考取驾驶证,缓解暑期驾驶证考试压力,自8月20日(下周六)起,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开设“暑期驾考专场”,为军人、教师、学生开通驾考“绿色通道”。

据了解,此次暑期驾考专场主要分布在达州市主城区,包括魏兴、北外、双龙、复兴、木瓜铺、天马等六个社会化考场,新增290个科目二考试名额、250个科目三考试名额。其中科目二考试名额在魏兴、双龙、复兴、木瓜铺、天马五个社会化考场各新增50个,北外社会化考场新增40个;科目三考试名额在魏兴、双龙、复兴、木瓜铺、天马五个社会化考场各新增50个。

目前,新增的考试计划名额已经全部投放至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请有需求的考生及时关注,并通过“交管12123”APP自主选择相应的考场,预约报名参加考试。

重要提醒:考试时,请广大考生带上相关证件(教师证、学生证或大学录取通知书、军官证或士兵证或学员证),考试员将对考生的身份进行现场甄别。其他考生预约科目二、科目三考试时,请避开暑期驾考专场预约。


来源:达州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