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达州火车站恢复站内换乘

看清了!该走哪条通道?需要注意些啥?

发布时间:2022-08-05 10: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锐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陈锐) 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达州火车站站内便捷换乘暂时关闭,随着防疫政策的调整,在做好各项安全措施的前提下,现已恢复了站内便捷换乘通道。那么,站内换乘时应该从哪条通道过,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呢?咱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在达州火车站内换乘只需两步,非常便捷。首先,要先找到便捷换乘通道。旅客下车后在站台地面或扶梯旁找到“便捷换乘”红色标识,跟着引导标识即可来到换乘通道。然后,准备好证件和购票信息交由换乘通道工作人员核验,再使用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刷反向闸机,进入候车室。

达州火车站温馨提示: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出行旅客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坚持戴好口罩、勤洗手,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等工作。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