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宣汉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7:1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宣汉县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罗本权,党委副书记冯春念及医院在职、离退休复转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冯春念组织学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相关文件,并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在职、离退休转业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大家为宣汉县人民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从多方面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医院近期的发展状况,共同观看了军旅题材纪录片《共同战“疫”》和《宣汉县人民医院明月新城院区》3D展示片。

在交流分享的过程中,大家共叙从军历程,共享珍贵情谊,共谋医院发展。退役军人代表刘一兵就曾经无悔选择参军入伍到部队的峥嵘岁月,到退役后来医院工作生活的奋斗历程作了分享;现役军人家属代表杨茂琪以感恩和希望为主题作了发言,表达了对医院美好未来的憧憬和信心。

党委书记罗本权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军旅生涯和转业后的工作情况,他讲到,军旅生活是一段难忘的人生旅程,退役军人们要牢记光荣传统,不忘英雄本色。要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不怕牺牲之精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还强调军人复转后,是从一个战场转入了另一个战场,因此复转军人要时刻保持退役不褪色的优良品格,时刻保持军人作风,树好标杆树好型,工作生活有戒心,共建人民好医院,军民团结一家亲。

他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军人的本色,听党话、跟党走。在职同志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再立新功;退休老同志积极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后,党委副书记冯春念到退役军人岳炳轩家中看望慰问。


来源:宣汉县人民医院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