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领导到好一新调研蹲点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6:5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通讯员 李帅兵)8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蔚荩到好一新蔬菜市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会员“送清凉”,为新就业形态困难劳动者送上慰问金。随后王蔚荩一行实地察看了好一新党工活动中心,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蹲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蔚荩指出,要扎实推进工会组建和规范化建设,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集团工会、批发市场工会切实发挥作用,提消费、拼经济,不断提升工会影响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广泛宣传劳模事迹和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在维护职工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确保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中发挥工会作用。要认真总结蹲点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充分做好成果转化,推动蹲点工作长效化,切实转变作风,下沉基层工会,把在基层工作中总结出来的创新思路和工作方式,充分运用到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工会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