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调研组到达川区调研肉牛产业

发布时间:2022-08-02 11: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 通讯员 吴东健)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全兴带领调研组赴达川区调研肉牛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军华肉类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尖山村鹏鸿养殖场、国中科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动物防疫、消毒清洗、品种繁育、饲草加工管理、经济效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要强化政策服务保障。区、乡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用好用活有关补贴政策,构建立体化补贴体系、融资体系、保障体系,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肉牛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养殖、饲草基地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工作,推动达州肉牛产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主动对接,让更多企业了解我市在牛舍建设、饲草供应、疫病防治、政府扶持、资金技术投入等方面的优势,坚定企业投资兴业信心,共同做大做强达州肉牛产业。要树立全产业链发展理念。以市场为导向,围绕能繁母牛、加工、育肥、销售等关键环节,完善产业布局,拓宽发展领域,积极构建“饲料加工、标准养殖、精深加工、科技研发”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体系,为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能。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