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领导到通川区、达川区 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2 11: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未)8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创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陈文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通川区、达川区相关点位暗访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文胜一行先后前往达川区实验小学花溪校区、达川区侨兴花园、通川区西金巷、西晶农贸市场、通川区利达城小区等地开展暗访督导,详细查看区域内秩序管理、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硬件设施等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陈文胜强调,今年是创建工作攻坚冲刺、提质升级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聚焦重点、细化任务,铆足干劲、狠抓落实。要对标对表创建要求,切实加强城区秩序管理,规范车辆停放,强化农贸市场、背街小巷环境卫生整治,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认同感,加快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享的良好创建格局。要完善考核机制,严肃考核问责。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