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民生

2022年达州市“促经济、稳就业”招商引资企业用工保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系列招聘会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8-02 09: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落实“两稳一保”工作部署,在全市推进稳就业保就业五大行动,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稳就业保就业作用,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现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拟于2022年7月26日一2022年8月15日开展2022年达州市“促经济、稳就业”招商引资企业用工保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系列招聘活动。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

保障企业用工 助力招商引资

活动形式

网络招聘会、微型招聘会同时进行

活动安排


服务对象

(一)2022年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二)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有就业需求的其他求职者;

(三)有招聘需求的招商引资企业。

主承办单位

主办:

达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

达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

协办:

四川名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名升人才网联系方式

康敏:18828699892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