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1 11:5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晨)7月29日,市政协市场监管局民主监督小组工作会召开。会议汇报了市市场监管局上半年政风行风建设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市市场监管局要从大局出发,端正态度,主动接受监督,敢于接受监督,勇于把政风行风建设置于群众和社会的监督之下,切实保障民主监督小组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要全力配合监督,切实抓好政风行风建设,主动配合监督小组开展工作,定期报告重点工作推动情况。要及时抓好整改,积极借助监督员的“明镜”和“亮眼”,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检验市市场监管局工作的实际成效,针对民主监督小组反馈的问题,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建立问题台账、限期抓好整改,真正做到让监督员满意、让社会满意、让群众满意。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