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达州市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20: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姣)7月29日,达州市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论述,审议有关方案,通报情况、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争创工作。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并讲话。

熊隆东指出,达州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今年争创工作任务艰巨、竞争激烈、问题较多,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迅速行动起来。

熊隆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抓住重点,全力以赴对表补短、精益求精归档资料、突出特色打造点位、尽心竭力汇报争取,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熊隆东强调,各县(市、区)要千方百计高质高效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深入推进“回头看”,推动问题厕所整改到位;针对评估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按时按质整改到位;“百日行动”是促进脱贫人口稳定增收的关键举措,各县(市、区)要全面分析研判脱贫人口收入情况,找准短板弱项,落实针对性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