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政协五届第17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20:3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韩淑予全媒体记者 韩淑予 通讯员 陈雨)7月29日,市政协主席胡杰主持召开市政协五届第17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胡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杰强调,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市政协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书香政协”建设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用以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用政协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省政协学习会精神。胡杰指出,省政协学习会对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着力推动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走深走实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全体政协干部要先学先行、引领带动,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

胡杰强调,要对标对表抓落实。省政协学习会和全省秘书长工作会议为市政协下步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具体路径,要按照省政协田向利主席的讲话精神,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深入调研和监督视察中履职尽责。要统筹兼顾抓质效。主席会成员要靠前指挥,各委室要各司其职,委室干部职工要分工协作,统筹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集中休假安排,确保工作进度不受影响,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抓在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2022年全省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报告》,研究审定了《关于市政协五届第五次常委会专题议政性协商“推进优势特色农业全产业链融合发展 奋力打造农产品加工千亿产业”的报告(审议稿)》、《2022年市政协学习会建议方案》、《达州市政协关于开展“牢记嘱托·同心奋进”主题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审议稿)》。

市政协副主席蒲春天、张永霞、陈明星、廖清江、王洪波、戴婕、汪涛、翟朝晖,市政协秘书长王跃出席会议。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