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严卫东分别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6:4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邵革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驻达部队官兵、军队离退休老同志、伤残退役军人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参加慰问。

邵革军一行走进达州军分区、陆军预备役第三基地达州营区、市军干休所,与大家一一握手,互动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官兵生活、军休干部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对驻达部队官兵、军休干部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支持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切实为广大官兵、军休干部排忧解难办实事,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新局面。

来到抗美援朝退役军人代表罗大凯、残疾军人代表向均家中,邵革军同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本色,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退役军人、伤残军人生活,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更好地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在省军区达州干休所,严卫东与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亲切握手,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看到老人们精神面貌良好,严卫东非常高兴,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在武警达州支队,严卫东向武警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慰问。他说,多年来,广大武警官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希望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格训练、忠于职守,为达州发展再立新功。

严卫东还先后前往抗美援朝老兵代表唐成仁、残疾军人代表黄明云家中,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

走访慰问中,邵革军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上半年,在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这凝聚着驻达部队广大官兵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长期以来,驻达部队广大官兵在双拥共建、扶贫帮困、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各方面,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中,克服一系列艰难险阻,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下半年全市各项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全体官兵和全市民兵,按照省军区指示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达各部队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驻达广大官兵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牢记人民军队宗旨,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智辉、王全兴、王成、颜晓平、王洪波、张乐参加慰问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