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八次常务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20:3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八次常务会会议强调

提高规划质量和水平

努力建成更多高品质城市空间

严卫东出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7月27日,市委书记、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八次常务会会议,审议相关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委员会执行主任严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市规委会第七次常务会会议研究审定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规划类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总体规划项目概念方案及西南职教园区控规局部地块调整方案,工程建设类马房坝达州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二住院大楼规划设计方案,景观类达州金河大道绿化设计方案,选址类达州市南城污水截留调节池、泵站规划方案,以及其他相关设计方案。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和西南职教园建设,目前设计方案主体建筑凸显中医药风格,交通组织更加合理,下一步要在单体设计上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部门要会同学校加紧做好前期有关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评估。市妇女儿童医院第二住院大楼建设过程中要注重统筹规划,与周边建筑、交通环境融合。达州金河大道绿化要坚持节约节俭原则,严格按照规划方案实施。南城仙鹤路污水治理势在必行,相关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全力以赴抓紧进入实施阶段,确保在明年汛期前建设完成。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增强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维护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努力建成更多高品质城市空间,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快形成科学可行的规划体系,充分调动各地各部门积极性,广泛听取专家和群众意见,使规划更加符合专业标准、贴合达州发展实际。要抓好规划评估体检,推动规划不折不扣取得实效,强化刚性约束,以高质量规划破解城市治理难题。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