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专家齐聚达川区纪委监委,他们讨论了啥……

发布时间:2022-07-26 21:59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7月26日,达川区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教育(文化)工作座谈会暨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专家研讨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岳玉飞主持。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市委党校、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体旅游局相关领导和专家到会指导。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教科局、区文旅局、区司法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我区文化教育方面以及廉洁文化教育方面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推进我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从不同领域、不同视角交流想法、交换思路,出谋划策、各献良计,并从廉洁文化基地建设内容内涵、载体阵地、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推进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和方向。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吴炼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的建议意见有深度、有见地,针对性、操作性很强,对我们工作很有帮助。对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纪委监委将认真研究、逐条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吸收。

就进一步推进我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吴炼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和区委要求,把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这项工作抓实抓好。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工作责任,既要明确长远的发展方向,又要明确近期的工作目标,把各项工作具体化,提出更加精准可行的建议方案,为建设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提供路线图。要完善好各项工作流程,落实精准有效的工作举措,把达川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建设成为立足达川、面向全市、放眼川渝乃至全国的“标杆性”教育基地。

来源:达川区纪委监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