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一只“小可爱”被困河中...他们合力救助!

发布时间:2022-07-25 16: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岸)近日,万源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热心市民反应,称发现一只黄麂被困在河西漫水桥下方,故请求救助。

随后万源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与万源市林业局、万源市消防大队取得联系,派出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此时,周围已围满了群众,黄麂被困在漫水桥桥墩下方,受到惊吓,身体发抖,给工作人员救助带来了相当大的困难。最后,在市林业局、消防大队、派出所的齐心协力下,将黄麂成功解救出来。

经市林业局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检查,该黄麂无外伤,只是处于惊吓状态。当天中午,消防大队将黄麂带到野外(小地名:观音峡)放归大自然。

近年来,市林业局认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提高了人民群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有效地保护了野生动物资源,促进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助推了辖区生态文明建设。

来源:掌上达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