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全面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马发海)今年以来,万源市城市发展服务中心围绕“精细、精品、精彩、精美”理念,狠抓落实,持续推进城市绿化、街头游园绿地、景观水系建设,全面提升园林绿化景观,打造绿色宜居家园。

对红军公园、茶文化公园等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对损毁的绿化带进行补植补造,并积极配合万源市住建局在两个公园内建设绿道,有效提升公园整体形象和城市品位,为市民营造良好休闲娱乐环境,努力打造“环境最美”的城市公园。

紧紧围绕“300米建绿,500米建园”的总体目标,在河西锦绣街塑造微景观,并对后河大桥闲置空地进行提质改造、补植补绿,真正做到把街头游园建在百姓家门口,让百姓“出门有游园,散步闻花香”。

实施了滨河带状公园建设(烟登坡至万源大酒店),通过乔、灌、草及水生植物的搭配,形成自然的滨河植物景观,通过植物品种、色彩、线条的组合,凸显出景观艺术特色,形成了后河城区段独特的湿地景观带。

来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