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区县头条

万源市180余名新党员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航 特约记者 马发海)近日,万源市举办了2022年新党员培训班,对全市2021年第七批和2022年第一、二批共计180余名新党员进行集中“充电”。

本次培训,以“守一生信念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基层党务知识等进行了学习。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到李家俊烈士纪念碑、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参加现场教学,通过聆听先烈英雄事迹、向先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感悟共产党人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廉洁为民的精神伟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向党组织看齐靠拢。

培训之余,参训学员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交流收获与感悟,纷纷表示要扣好“第一颗扣子”,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把本次培训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努力在工作生活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