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中顺洁柔浆纸一体化项目 主体工程在渠县动工

胡杰宣布项目动工

发布时间:2022-07-25 09:4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谢锡革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戴静文)7月24日,中顺洁柔浆纸一体化项目主体工程动工仪式在渠县李渡工业园区举行。市政协主席胡杰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动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鹏,副市长唐志坤出席并致辞。

动工仪式前,胡杰等观看了现场展板,听取了项目相关情况介绍。

上午9时许,胡杰宣布中顺洁柔浆纸一体化项目主体工程动工。

唐志坤在致辞中说,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的各项部署,鲜明“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导向,坚持把项目投资作为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全市经济呈现了稳定恢复、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渠县锚定争当副中心“前哨尖兵”定位,聚焦“稳固类区先进、进位西部百强、争创全国百强”目标,坚定实施“产业兴县、制造业强县”战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蓄了强劲动能。中顺洁柔作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全国造纸行业的龙头企业,技术设备先进、质量管理高效、竞争优势明显,选择布局渠县、落地渠县,更是体现了企业超前的战略眼光和卓越的市场谋略。中顺洁柔浆纸一体化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动工建设,意味着渠县制造业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进一步夯实渠县产业基础,为助推渠县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的“源头活水”。

刘鹏在致辞中表示,中顺洁柔浆纸一体化项目顺利落户渠县,离不开达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渠县县委、县政府的科学策划。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支持下,中顺洁柔将快速高效推动项目建设,打造品牌工程。并与当地人民一道,为达州和渠县的经济发展贡献中顺力量。

据了解,中顺洁柔浆纸一体化项目及配套设施总投资约83.67亿元,建设年产31.8万吨制浆生产线、年产30万吨生活用纸生产线,配套建设污水处理系统、生产供热供水系统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税收4亿元,增加就业2200余人,带动上下游配套产业实现产值75亿元。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