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见座谈

邵革军会见国开行四川省分行行长邵立波

发布时间:2022-07-22 17:16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胡杨 何龙)7月21日,市委书记邵革军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立波一行,双方就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邵革军对国开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达州发展、参与达州建设表示感谢。邵革军说,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抓工业、重抓制造业”,积极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近年来,达州与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携手发展,成效显著,形成了互利共赢良好局面。希望双方能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强互利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推动双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邵立波说,达州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国开行四川省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在双方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22日,邵立波一行实地调研了达州数字经济产业园、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当天下午,企地双方召开了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座谈会。

市领导颜晓平、张杰,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刘大远参加会见或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