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著名艺术家罗中立参观515艺术创窟

发布时间:2022-07-21 19:5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唐庆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蔡尧 实习生 侯蕴凌 文莉莉)阳光洒满达州,交流激发灵感!7月21日,著名艺术家罗中立一行,来到515艺术创窟参观,并与入驻艺术家们就当代艺术、园区建设等进行了亲切交流。

大雨初晴后的达州,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罗江镇515艺术创窟在青山绿水中更显优雅静谧。上午11时,著名艺术家罗中立一行来到515艺术创窟2号馆,在入驻艺术家们的热情陪同下,参观了正在展出的“顺流而上”写生作品和艺术家们的工作室。在参观期间,罗中立与陪同艺术家就展馆设置、参展画作和艺术家正在创作的画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同时,对园区的环境及创作氛围给予了称赞。


小溪潺潺,“仙女”静立,亭台楼阁,清荣峻茂,一切美好深藏于515艺术创窟。


据了解,515艺术创窟一直坚持“在地的国际化、在场的当代性”艺术理念。早在2020年,515艺术创窟开馆时,罗中立创作油画《父亲》的素描小稿也曾在此展出,吸引了无数观展者,好评如潮。此次罗中立前来参观交流,不仅让艺术家们汲取到了先进艺术思想,更是一次当代艺术思想的激情碰撞。艺术家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把新的思想与达州本土文化元素相融合,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让达州文化艺术水平迈向更大舞台。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