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界

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五周年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9 13:0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方秋霞 苟亚 艾鑫)7月14日下午,达州市金融系统宣传工作会暨《金融周刊》创刊五周年座谈会在515洞窟美术馆举行。

会议现场,来自各银行业、保险业、证券业金融机构以及达州日报社的相关领导齐聚一堂,对达州市的金融系统宣传工作和金融周刊的内容及发展展开了讨论。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为我市“产业兴城”、“乡村振兴”,加快建设万达开天然气锂钾综合利用集聚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金融力量。

会议指出,金融周刊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以更贴近的视角、更权威的报道,提升引导力、扩大影响力、增强吸引力,致力于办成一份川东北最具影响力的财经类主流期刊。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