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主持召开市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强调:从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2-07-18 22:4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7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严卫东主持召开市疫情应急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快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严卫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将此轮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场硬仗来打,真正警觉起来,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到最小工作单元、最小操作层面以及每一个人。要加快对从成都等重点地区来(返)达人员进行排查落实,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确保不漏一人、管控到位。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发生紧急情况能快速有效反应。要不定期开展“四不两直”暗访督导,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保持高度警醒,筑牢严密防线。

严卫东强调,要认真落实“入达即检”工作,强化协调联动,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安全、顺畅、有效,把好每一个入达关口。各级疫情应急指挥部要充分发挥作用,统筹做好调度研判,确保上级要求及时贯彻,存在问题及时发现,发现问题果断处置。要加强能力建设,对照国家新标准新要求,加快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集中隔离点和方舱医院等关键能力。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把“输入关”“发现关”“防护关”。

陈文胜、高武林、刘政、张杰、张乐出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