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检查指导全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8 17:25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刘民婕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到达川区检查指导全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在达川区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点,严卫东与参加体检的青年及家属进行交流,对他们踊跃报名参军、支持征兵工作表示赞赏,鼓励应征青年要传承发扬红色达州的光荣传统,把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为党和国家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年我市在征兵体检工作中,为大学毕业生提供征兵体检绿色通道,做到随到随检。体检现场采取封闭式一站体检模式,参加征兵体检的应征青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要求,有序开展血压、内外科、心电图、心理测试等项目检查。

严卫东走进各体检科室,详细了解体检流程,要求相关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要加强征兵体检组织和全流程管控,认真细致做好体检各环节工作,保证体检质量,确保把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的优质适龄青年输送到部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傅建伟、高武林、张乐参加检查指导。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