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2022四川开放大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7 20: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7月16日,四川开放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达举行。四川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杨俊辉主持典礼并讲话,四川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玲,达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出席典礼并致辞。

杨俊辉说,希望同学们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胸怀“国之大者”,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奉献者、追梦人和圆梦人。希望同学们海纳百川、胸怀宽广,实现立志、做事、做人的更高追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老实做人,踏实做事,赢得他人的信赖和社会的尊重。

陈文胜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放大学的建设发展,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探索实施系统综合改革,全力推动达州开放教育、继续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将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办好各级开放大学、大力建设书香社会”的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地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达州开大综合改革、转型发展,推动建设具有达州特色、省内一流水平的高质量开放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教育,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杨俊辉、王玲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四川开放大学副校长刘纯龙出席典礼。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