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来自南京大学!达州2022年第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

发布时间:2022-07-17 20:4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请问是曾力泽同学吗?我是邮政快递员,你的录取通知书到了。”7月17日上午,达州市通川区邮政分公司揽投员送出了我市今年第一封大学录取通知书。

“我工作十几年,送出过很多录取通知书,每次一想到这关系到孩子的未来,心情就格外激动。”上午10时许,西城街道世纪苑小区,邮政揽投员王健仔细核对身份证、准考证号等信息后,将我市第一封、来自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到了曾力泽同学手中。

曾力泽的父母用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今天早上接到电话,说这是达州市的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我们都很惊讶,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曾力泽表示,他很喜欢外语,尤其是西班牙语,所以第一志愿填报的西班牙语。

GetAttachment (3).jpg

据了解,从即日起,各高校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抵达。“从现在起到7月底,是投递高考录取通知书的一个小高峰,8月10号到20号会达到顶峰,预计9月初能基本完成投递工作。有疫情的个别地区可能会比以往投递的时间稍晚一点。”通川区邮政分公司商投部经理杨耀告诉记者,他们已安排了70余名揽投员负责辖区内该项工作。届时,工作人员将通过电话预约通知考生,以确保录取通知书能及时、有效、准确地送到每位考生的手中。

GetAttachment (5).jpg

“高校录取通知书的投递签收,按照相关要求是由考生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亲自签收。但如果考生本人不便签收,需要父母或其他家人代收的,就必须要提供考生本人的相关证件以及代收人的身份证。”杨耀说,这段时间请所有考生和家长都一定要保持电话畅通,并准备好相关证件,以便揽投员能在第一时间将这份喜悦送到大家手中。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