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界

蛙声阵阵!特色产业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发布时间:2022-07-14 15:24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尹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苟亚 龚苏茂)位于斌郎街道办龙坪村六组的达州市山水旺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牛蛙养殖基地,蛙声阵阵。工人们正忙着喂养、打捞、装袋牛蛙,健硕的牛蛙会运送至重庆、成都等地进行销售。

牛蛙养殖基地采取“公司+农户”模式,流转150亩土地建成核心养蛙基地,为了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土地流转费用每年每亩上调50元,除了吸纳当地40多名村民务工外,还拿出纯利润的5%回馈给村民。

为了确保企业收益稳定,基地实行订单生产模式。截至7月初,已上市120万斤牛蛙,到月底将再上市20万斤,按照当前每斤7元的批发价格计算,预计销售额将达到980万元。牛蛙的陆续出售,也充分保证了村民土地分红和务工工资。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