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7-14 15:12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李小平

7月13日下午,受市长严卫东委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武林来到通川区东岳、高新区金垭和达川区铁山等高速出口疫情检测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大家转达了市长严卫东的亲切问候。

在各检测点,高武林实地察看了检测点工作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检测点人员配备、工作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大家送上了防暑物资。

高武林强调,一要坚持防控意识不动摇。当前省外疫情多点散发,疫情形势反复延宕,“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高速公路、国省干道检测点要始终坚持“入川即检”不动摇,切实做好打“持久战”“遭遇战”的思想准备,攻坚克难,严阵以待,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隔离墙”。二要坚持防控措施不断档。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省第六版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主动适应政策变化,对标落实防控要求,结合实际调整防控措施、优化工作流程,全力以赴确保“入川即检”取得实效。三要坚持防控保障不掉链。要持续加强检测点的能力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严格落实“一点一方案”要求,加强生产生活、防暑降温、勤务轮换等保障措施,积极改善工作生活环境。要关注高温暴雨等极端天气,做足准备、提前应对,确保人员、物资安全。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