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13 17:41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陈玉洪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彦达)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兵率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柳家坝鸿鹄中学、三里坪新区、达州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达州市中心医院西区医院、麻柳智造城,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城乡规划法》宣传贯彻、规划编制实施及规划执法管理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实施《城乡规划法》,切实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水平。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多渠道多形式做好工作,进一步增强各级干部、执法部门和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规划意识。要坚持以科学规划引领城乡建设,不断强化规划统筹和综合调控能力,全面加强规划管理和执法监督,为我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