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严卫东接待来访群众:用心用情处理好群众诉求做实做细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09:30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江吉)7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到市群众接待中心,现场接待来访群众,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求相关部门用心用情处理好群众诉求,做实做细信访工作。

在接访室,严卫东接待了通川区居民陈亮。陈亮反映,他居住的原工商局干校家属院小区无人管理、环境卫生脏乱差。严卫东耐心倾听,了解相关诉求情况,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妥善处理,将职工家属楼移交社区进行管理,针对职工家属楼通行道路、下水管网、水渠、围墙等公共设施建设修复问题,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厘清职工家属楼业主和管理单位、辖区街道社区、市政建设部门相应职能职责,妥善解决“脏乱差”问题。来访群众对严卫东全力协调解决问题表示满意和感谢。

严卫东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站稳群众立场,主动换位思考,想方设法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合理诉求和合法权益。要认真研究梳理,用好基层网格化治理模式,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隐患,形成常态化管理长效机制。要有负责的态度、负责的做法,解决好社会管理和群众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真正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张乐参加接访。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