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事

赵正文到我市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邵革军陪同

发布时间:2022-07-13 09:13

手机读报看新闻,下载掌上达州
   编辑:庞岚月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胡杨)7月12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赵正文到我市调研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书记邵革军陪同。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向军参加调研。

赵正文一行先后前往宣汉县普光气田科技展览馆、普光镇政府、普光片区纪检组,调研普光气田发展、川气东送、县乡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协作区工作情况。

调研中,赵正文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全链条跟踪监督、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督促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提升能力素质,发扬斗争精神,加快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自律严的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丰富监督手段、创新监督方式,提升监督质效,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邵革军表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清醒认识自身职能定位,鲜明“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实”标准,把忠诚担当转化为具体行动,全力整治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在达期间,赵正文还参观了张爱萍故居,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基地和各类红色文化资源的感召力,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斗激情。

市领导袁洪陪同调研。

来源:达州日报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广告服务 | 达州日报社党风廉政建设 举报电话:0818-2380088 邮箱:dzrbsjgjw@163.com 地址:达州市通川中路255号达州日报社611室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达州市互联网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 举报电话:0818-2379260 举报邮箱:jubao@12377.cn
版权所有:达州日报社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3 蜀ICP备13024881号 川公网安备 51170202000151号
达州日报社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